流浪马戏团御用垃圾桶

cn垃圾桶,一次浓度较高,二次也搞点但不多
我就一破产粮的,我没档次
可约白菜文(学牲党很忙会拖稿)有意请私

星月附中规则怪谈-校规

  *设定:星月大学是全国最好的大学之一,由此独创了一套教育体系。星月附小是五年制,星月附中(初中)四年制,高中和大学一样。

  *公办学校,星月附小可直升,后期进入的六年级毕业生直接上七年级。星月附小读完不想上附中的孩子需在附中读一年再转校。

  

  欢迎同学们来到星月附中!在这里,你们将度过初中的四年时光。中考发挥好的孩子们甚至有直升星月中学的机遇!

  以下校规请同学们谨记,严重违规将受到处分甚至开除。

  1.星河楼是普通教室。六年级教室在一楼,七年级在二楼,八年级在三楼,九年级在四楼。星河楼规则贴在门口,请同学们仔细阅读。

  2.所有专用教室及办公室都在月海楼,月海楼规则贴在月海楼一楼所有门口,请同学们进入前仔细阅读。

  3.每个年级都有三个班,绝对不会有第四个班级出现,谨记。

  不会有第二个三班。

  4.图书馆和食堂在银宇楼一楼,进入图书馆请身着红色校服外套。银宇楼规则同样贴在门口,请同学们进入前仔细阅读。

  5.任何学生和教师不得前往星河楼天台。

     任何学生和教师不得前往星河楼天台。

     (校长除外)

  6.学校的校名是星月附中,全名星月大学附属实验中学。请牢记这一点!

  记住有个p用(微有些潦草的手写体)

  7.非体育课、课间操、午休时间不要去操场跑步闲聊,更不要进入跑道旁边的花坛。

  8.花坛上只有鲜花和绿叶,不会有石头,绝对不会有石头。

  9.每个班至多有43个人。

  10.千万不要打开六(3)班的44号学号柜,不然昼¥-/?祭会《*

  11.当你们出现幻觉时,不必担心,这只是学习压力过大。可以去月海楼办公室找何风晚校长谈谈,然后去图书馆休息。

  你可以上天台啦~惊不惊喜意不意外?(凌乱的金色涂鸦)

   以上校规请同学们务必遵守,希望大家能度过美好的四年,进入自己理想的高中。

评论(1)

热度(11)